晋江:伊淼
贴吧:不想动的淼
暂时只有这三个号

当寸心悔了(完结)

    婚宴过半的时候,寸心就迫不及待地离开了——她总觉得再待下去,战火就要烧到她身上了。

    寸心走了,润玉就完全没有待下去的兴趣和理由了,自然紧跟着走了出去。

    杨戬看着相携离开的两人,端起酒杯一饮而尽,遮掩了嘴角的苦涩——他如何不知道那位润玉仙是故意在他面前宣誓主权啊……但他什么都不能做,几百年前他放开了她的手,自那时起他便已经没有资格做什么了!新天条曾经是他的目标,如今是他的责任,若没有他在天庭,新天条能不能继续就不得而知了……于公于私,他都只能放手啊……没有人会一直在原地等着另一个人……

    由于作为龙皇的寸心身边跟着一堆的婢女侍卫,路上两人就没怎么说话。

    进入寸心龙宫的书房,寸心让婢女侍卫都退下,书房的门前脚刚被关上,润玉就将寸心揽入怀中,吻上她的唇。

    “寸心,我好想你……”

    “唔……”

    “想的都快发疯了……”

    “唔……”

    “我爱你……”

    “唔……”

    许久之后,寸心终于推开了润玉,捂着嘴巴退后了两步,“润玉!你够了啊!”

    “不够啊……”润玉用右手摸摸嘴角的伤口,勾起了一抹意味深长的笑容。

    “哼!”寸心扭头不去看他,她好想念曾经那个单纯羞涩的玉。

    “寸心今天做了让润玉不开心的事情,你说怎么办才好呢?”

    “啊?”这什么情况?恶人先告状。

    “关于杨戬的事情,夫人是不是应该跟为夫解释解释?”润玉从后边环住寸心,下巴亲昵地放在寸心的肩膀上。

    一提到杨戬,寸心那真不是一般的心虚,但输人不输阵,寸心弱弱地反驳道(至少在润玉耳朵里反驳地完全没有气势),“谁是你夫人?”

    “你啊!让我等你,要我想你,不准我和别人亲近,吻了我,抱过我……这桩桩件件,寸心这是不想负责任了?嗯?”微微上扬的尾音勾的寸心小心肝扑通扑通的乱跳。

    “负……负责!你先松开我……”溃不成军。

    “夫人还没解释清楚呢?”

    “解释什么?”

    “杨戬……”

    “我之前不是和你交代过嘛!”

    “那你现在还喜欢他吗?”润玉似是玩上了瘾一般,在寸心的脖子上留下了一串细细密密的吻。

    “不喜欢!真不喜欢了!润玉!你别闹了啊!”

    “叫一声夫君我就原谅你……”

    “……夫君……唔……”

    等待寸心的不是自由,而是又一个深吻!

    自此,幸福和平美满……(并不和平,谢谢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 时隔多年,天帝终于松口要大婚啦!

    天后法力高深,本体是一条绯龙,家世神秘,就跟凭空冒出来似的,至今都没人知道天后娘娘的身份、天后和天帝是怎么认识的、什么时候认识的……就在众仙家多次上书让天帝陛下立后立妃未果,都担心着天帝一脉就此断绝的时候,天帝陛下突然宣布他和未来的天后两情相悦已久,尔等可以去帮本座准备婚礼啦!

    两情相悦已久,他们却什么苗头都没发现,是天帝陛下太厉害了?还是他们太无能了?

    大婚后这位天后娘娘也是神出鬼没的,动不动就消失不见,十天半个月不在都是常事——然而总归天后把该干的活都干了,天帝陛下也没有意见,众仙家也不好说什么。

    在四海龙王担忧的目光下,龙皇寸心没有和曾经爱的死去活来,连公主尊位都不要的杨戬在一起——关于这一点,四海可以说是喜大普奔。谁让杨戬和寸心曾经那段不可言说的虐恋情深呢?谁让杨戬打死过东海四公主呢(虽然又救活了)?谁让杨戬最好的兄弟打死了东海三太子呢?

    因此对于龙皇要把一条不知哪个犄角旮旯里出来的小白龙立为龙后,四海龙王看在一不是杨戬,二是条龙,三武力值强的份上,也就捏着鼻子认了龙后是个贫民……

    在西海龙王妃的明示暗示、细心教育下,另一个世界的天帝陛下·这个世界的龙后不得不一肩挑起了寸心的后宫事务——类似四海水族婚姻问题……

    润玉虽然并不想处理这种有失他男子气概的事务,感觉心好累,然而母上大人亲自监督,他也不能不做——偶尔憋屈极了,也总是被他的龙皇陛下三言两语就消了火气。

    然后香蜜天界的众仙家就发现,他们的天帝陛下也开始动不动玩消失,频率虽然比天后少多了,于是就有人谏言。天帝陛下那时候那脸色啊,真是由白转青,由青转黑,浑身上下那个怨气啊,吓得谏言的那个大臣当场结巴了。

    自此再没人敢对天帝的私事发表意见。

    至于宝莲世界的众龙,对寸心和润玉时不时的失踪表示习惯……毕竟他们都是看着寸心长大的,这丫头从小到大玩心大,逃过无数次课,自小就是动不动消失跑出去玩的性子。为了龙族的未来,寸心自囚西海深渊近千年的事深深感动了四海龙族,心疼自家姑娘的四海龙王大方地分担了龙族大部分的公务,以求她能玩得开心。

    当然,如果能玩出位小殿下,那真真是极好的……


评论(7)

热度(333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